今天老板居然主動幫我加薪...

哈哈 看來 老板還是有點良心的嘛...

加薪幅度跟我想要的差不多...

嗯~~ 接下來的日子應該比較好過了

不過 離我的日本之行 還有一長串的距離啊

看來 是讀書之後的事了...

不然  就請讓我中樂透吧~~!@@

話說 處女座的人還真是很假仙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其實很期盼加薪的

但是卻又表現的很不在乎...

裝作一副不關已事的樣子

就連遇到喜歡的人也是一樣的情況

明明很喜歡 卻又跟對方裝不熟 T_T

哎~~ 真的是很假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y00 的頭像
    sammy00

    ☆ 雲 淡 風 輕 ☆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