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車了 今天...
下午下班之後 很悠閒的騎在樹林...
正當我以表速六十巡航的時候.. 突然間..
一台機車從我右前方跑出來...
我只往把龍頭往左打 到了雙黃線上
由於距離實在太近了
不得已按了一下 該死的前煞...
疑~ 我怎麼感覺我的腳會痛
疑~ 我的安全帽怎麼在地上磨
疑~ 我怎麼會在地上...
就這樣 我 仆 街 了
旁邊有不少人在看著..
大約滑行了五公尺之後,我才停下來
哎~ 但是都沒有人來幫我...
只好把散落一地的東西 還有斷掉的後照鏡撿起...
檢視一下自己的傷勢.. 應該還ok
可以走..
Majesty也還可以動.. 只是刮花了左半部
以及斷了左邊的後照鏡..
So. 就把車牽了 騎回家...
洗澡時 才發現...
真 是 他 x 的 痛 啊...
><"

雨天騎車真是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