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咧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二天的連線怪怪的
今天還給我斷一整天是怎樣
看著右下角工具列的連線指示不給我閃燈
愈看愈火大啊...

怪的是 是從昨天才開始的
哇咧啃..
是怎樣 故意讓我颱風天無聊就對了...
連絡種花電信的
他說是啥電路有問題
要請師父來看看
我是不知道電路跟電話有沒有關係啦
我只知道電話可以打 沒雜音 還很清楚
啊這個網路都沒辦法用了... 啃!

每個月繳了啥鳥配線維修費
如果沒有修好 咱們走著瞧..

話說那個種花的客服是怎樣?
颱風天你的收成不好是不是
還是說你的農田被淹了無處賠償啊
我打電話過去還好聲好禮的跟你說謝謝
你卻把我當成是颱風製造者是吧
你說話的口氣能不能客氣一點
有精神一點啊 好歹我是下午三、四點打電話過去的
還是說你剛睡完午睡啊
聽了我都覺得很煩,...

就是下面三張鳥連線 看的我火冒三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