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本來是一個我很熟悉的地方。

在馬車運下去之前 常常三不五時的就往淡水跑

大概只要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吧

但是。今天不一樣

坐捷運了

反倒有些許的不自在

受限於捷運系統

我回家的時間延長到一個半小時

去淡水 還是一樣

吃吃冰、喝喝魚丸湯

但是 這一次一樣是有任務滴

走到 以前的米雕攤前面

我想到了專科的時候

那時。二年級吧。

買了一個米雕,本來打算要送給自己喜歡的女生。

那個時候 一共有三個人買。

有人衝了! 但我跟另一個~~~ 龜了

目前 這個米雕還是靜靜的躺在我的書桌一角

看來,只能永遠當回憶了。

還有看到有人用鉛線來製作成留言夾/名片夾/ 手機座

覺得不錯,所以就敗一組啦。

就是因為小天使跟小主人的遊戲

就要想辦法要想個很特別的禮物

總該不能送鉛筆盒一個吧Orz

星期二就結束了,未來。

大家就要靠自己啦;)

Cheer up.. everybod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