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這樣子了 只好。

我也不想說什麼了

已有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感覺了

sorry. forever.

已經不能再 Just for you了

連waiting for you也覺得是多餘的了

感覺錯了 就從來沒有再對過

well. That's it.

我只好默默的從你的生活中淡出

我從來沒有那麼用心準備過

只是。 這一次輸給了未知數

沒有想到感覺這種東西

可以在短短的一個星期內全然改變

變就變吧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其實 這只是我選擇逃避的一種方式

我只是不想去面對

龜了 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