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本莊子˙秋水:夏蟲不可以語於冰者,篤於時也。

最近看了很多事 覺得自己也是那隻夏蟲
是否。是因為在之前的學習過程中
沒有真正去用心體會很多事
常常會覺得「隨便啊,有就好了」
看似很阿殺力的說法
但是 這完完全全就是種逃避的想法
很不負責。

不知道為什麼 是太久沒打字的關係
還是剛起床,手比較不靈活
打一行字 會有一堆字打錯
搞什麼啊..  曾經引以為傲的打字速度
現在大概跟國小的小朋友差不多了
老囉。

曾經想過,把打字的動作改成跟彈琴一樣
也許會打的比較快吧
且 邊放著音樂 幻想自己是在彈琴....
多麼CRAZY的想法

昨天晚上總算是可以好好睡一下了
十二點~~ 躺在床上 聽著音樂 
很多就入眠了 也許 是前一天整夜爆肝的關係
很白爛的是 爆肝的原因不是要看書
哎 本末倒置的做法。

腦中有著許許多多的想法 
也有很多話想要說 
但是。卻開不了口。
不知道為什麼。又有那種令人討厭的感覺。
不過。很多事情。我會用紙筆寫下來。
我會好好保存這些想法
未來 再回過頭來 不免都是人生的一種回味
”這就是人蔘啊” 在ptt上都是如此戲言著
是啊 還有當歸跟枸杞呢

「每個人都應該選擇最適合自己的人或方式去談戀愛,尊重他的選擇,還是可以回到單純的友誼世界裡,讓各自的風采繼續美麗。 」~侯文詠。一份穩當的愛情。

這是從一篇多年前在候文詠先生的電子報內 
節錄下來的一段話。
曾經,我把這篇文章附在信的最後
即使那封信 那本書 那些過去的回憶
從來沒有送出去。

星期五的下午
是我自己設定一定要給自己休閒的時間
不管報告多麼忙 不管作業有多少
總之 這段時間 我可以自己做我自己想要的事
我發現我的舒解壓力的時間不是很多
難怪都會一直積在心裡
呃 再這樣子下去 該不會也會得到melancholia
不會的 
即使頭上有烏雲 我還是會盡力撥開一切的
不過 我不希望常常有陽光
那對我來說 反而是一種負擔
晴時多雲 偶陣雨
太快樂 太樂觀 並不是好事。

不喝酒的我 那天 居然有想要去7-11買酒喝的欲望
沒什麼 
心情不好嗎 也許只是佔了一些皮毛
最大的原因是 我居然被酒瓶的外表給吸引住了
哈 很白痴
不過 後來問了問同學
他說 那種酒不好喝 很浪費錢
嗯 也是
最後 我選擇了有4%的酒精濃度的。。。
可爾必思(倒)
這個天性怕酒味的人 喝起可爾必思來
完完全全的沒有酒味啊(Orz)
感覺被騙錢了 = =+
也好 可能是老天認為我不適合喝酒吧

為什麼 打完了這麼多 還有更多想要打
好想去抒發心中的想法
說不完 說不完
可能 今天要又開始寫寫寫了
目前大概可以把我的桌面貼滿了吧

繼續做自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