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 是我在吳若權的XUITE BLOG上面看到的
http://blog.xuite.net/eric128/ericwu?st=c&w=125484&re=list&p=1

就我而言,很多事情只有顧前不顧後。
最後,就會把事情搞雜。

我只有很膚淺的想到當前的問題
但是 卻忘了 這樣子的做法 可能帶來後續的效應
就以我早上在洗我的滑鼠墊而言。
洗完了 找不到東西可以夾著
隨手 一拿在上課夾課本的大夾子
一夾.. 隔了幾個小時後 乾了
拿下來。 一個印痕就永久留在墊子上了
感覺就很差 

一大早 六點多起來
本來又打算要半夜二點起床讀書的
但 Always Miss...
今天一定要把c語言搞定
不然 下星期會超忙
目前還有英文present要準備
下下星期就要期中考試
國立學校的學生感覺都超拼的
壓力有些大 畢竟 我也不是資管系直升的
像在找專題的時候 根本沒有立場去主動找別人一組
「你會什麼」 我很怕他們問這一句話
如果是在專科的時候 至少 我們都是站在同一水平線上
但是 現在 不是。
我弱在資管的方面 實在太多太多了
DB、C啥米一堆的 全然個不懂
只好 摸著鼻子 跟著學習 學習

早上出去晃的時候 發覺 自己在這個方面的專長是什麼
似乎好像找不大到。
感覺很苦惱...
又是 一種 面對不可知的未來感
ALWAYS CAUSE ME SACRY.

還有 很多 很多 最近發生的事
「看似天使的微笑 但是 卻隱含著魔鬼的心緒」
其實 一切都是假扮的面具啊

早上去了左營 為了看統聯客運離這裡有多遠
騎了約半小時吧 到了左營大路上
順便再買了安全帽的耳蓋縲絲
二個才五元(謎~ 之前在台北黑店買了一個要二十元)
老板娘人很好 還跟我說很抱歉
因為第一個客人一定要收錢 沒辦法送給我
我很驚訝
因為買東西付錢本來就是天經地義的事
怎麼可能還讓老板娘送我這個呢

後來 打算跟她買一頂新的安全帽
反正我的也舊了 可是
她說 我的帽型已經出了十幾年了~ 冏
那。我戴的是十幾年前的產物嗎(XDD)
後來她還很好心的推薦給我 EVO/ASAI的全罩帽
跟她道謝之後 我還是沒有買...
畢竟麻煩她踩著椅子去上面拿帽子

高雄人的想法不同吧
我倒是沒有在高雄看到多少頂M2R的帽子
還是台北的台客比較喜愛呢...
下面就是SP333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