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在超級星期天
看到了張克帆本人再度演唱這首歌
勾起我深處的回憶
=====================================================
用盡一生的愛(台視八點檔"台灣水滸傳"片尾曲)
作詞:林美杏 作曲:楊明煌 編曲:屠穎

歲月的風 撫平 成長的痛 經過幾番 悲歡 離合之後
究竟有 多少的人 能夠看透 有多少往事 不堪回首

*時間的鐘 敲醒 不老的夢 人生一場 喜怒 哀樂交錯
 究竟有多少感動 可以保留 有多少朋友 陪到最後

 這世界 分分秒秒 來去匆匆 從來不會 為誰停留
 一生中 尋尋覓覓轉眼成空 一旦錯過 不能從頭

#用盡一生的愛 只為了 換來釋放後的自由
 我愛過 哭過 痛過 笑過 這一生就已足夠

 用盡一生的愛 不在乎 是否能夠天長 地久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又有何 求

 我無悔 無怨 無憾 無尤 這一生 又有何 求

*.#.#
=====================================================

當年的唱風仍在
只是 任誰也經不過歲月的摧殘
現在的他 高音的部份 已經無法跟之前相提並論
唱到最後還破音... 失敗

這一次回台北 很多事情真是很讓我心浮氣燥
MP3的一整個掛點 手機會無故自動關機
再加上 QC實在讓我肚爛到極點的韓狗貨相機
通通給我掛掉
手機是笨Q的 看來 國產貨 BYE啦
相機是三星的 一樣 韓狗貨 再BYE
MP3大陸製 可惡 共匪貨 全BYE

以後還是要有些品牌迷思了
日系/歐系商品 就非你們莫屬了
不再相信什麼”國產貨也是不錯”的鳥理論了
韓狗貨真的是爛到極點
共匪貨就不必說了 有啥QC可言

好吧 等待 等待一段時間後
依序 一樣一樣買回來

中午的聚餐 因為沒有事先訂位的關係
感到相當抱歉 大約等了快二十分鐘吧
是我的疏忽 也感謝雙哥 提前幫我報候補
不致於讓大家等太久<後來的聽說都要等一個半小時>

來的同學算滿多的 九個
其實沒有刻意去找很多同學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很忙吧
而 今天來的呢 當然 也是忙中抽空來吃飯
衷心感謝 
很久沒有跟大家聚餐的感覺了

看著他們 各有各的理想要衝刺
就想到自己還深陷在一個不知所措的泥沼之中
是什麼困住了自己的腳呢
不熟悉 沒目標 無方向?

不確定的因素感實在太重了
重到我到目前為止 仍是無法為自己的人生做抉選
也是因為我學過太多太多的東西
學精而不專 很多東西都只會一點 會一點的
苦惱

二技 也許是我最後的機會了
指的是學習的機會
因為 接下來 要面對的是嚴酷的社會考驗
不怕 其實。
因為 已經考驗過了 只是 現在還再找機會
充實自己。

隨後 到了縣府大樓的瞭望台
看著下面的車 都化成如火柴盒般的大小
而路上行人 更像是只有一隻螞蟻般的模樣

三十二樓的天空 放眼望去 
失望。
不知道是因為空氣污染的關係
還是因為心中沉重的負擔
看著遠方的感覺 忽有一絲絲的憂鬱
我 到現在 到底是在追求什麼東西呢
一事無成的感覺。

很多事情 因為搞不清楚緩急輕重
總是把自己弄的心浮氣燥
一下子有許多的事要忙過來 哪有那麼多的時間啊
有些事是因為太急 吃快撞破碗
本以為 還可以撿回一些碗的碎屑
拼湊出跟之前相似的模樣
但是 我沒有 我把它全部清空了
也把屬於那段的回憶一掃而空

空白。
不再去想起 重新再來吧。

如果可以 寫個回憶還原系統
把當時的時光背景一一重新呈現
針對做錯的地方 加以修正
但是 
這是完全不可能的
電腦當機了 大不了Format  c:
再reinstall. 但是 人不行啊
總是有些地方會產生不穩定 壞軌的啊
也好吧 留下log試試。

也許哪一天 再度看到這個屬於每個事件的Log檔
才會想起那次的錯誤所帶來的教訓

不要。再犯。相同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ammy00 的頭像
    sammy00

    ☆ 雲 淡 風 輕 ☆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