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天氣的高雄..
又是個適合出遊的日子
我怎麼可能會浪費了呢..^^

一早 九點多
準備要去拍戲了..
其實只是客串的部份而已
不過 聽她們說 我 是劇中第一個有台詞的
XD 就感到相當的開心 哈哈

十點四十分 拍完戲之後 一切都準備ok
那就準備出發了..

沿著台二十二線.. 再轉台二十一線
這是一段我熟到不能再熟的路了..
畢竟 已經騎了很多次了

約半小時後 抵到首站.. 旗山..
也許到的時間接近中午吧
所以.. 超多人在這裡逛街的..
這原本是我的想法.. 後來才知道
原來旗山老街亦是一個菜市場..XD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枝仔冰城

先到老街內逛逛..




老街特別的地方 在每戶建築上 都有著自己的姓..

隨後 又晃到旗山舊車站



天真的小朋友所寫下來的祈望..

在車站的一側 寫著小朋友滿滿的對車站的期望-不要拆遷

除了車站 還有地方信仰..
旗山媽祖廟..

旗山媽祖廟.. 門面整修中..

話說老街其實不會很長
所以很快的 又回到剛剛停車的地方..
到「枝仔冰城」去品嚐一下不同的美味..


枝仔冰城的招牌冰-芋仔聖代

這個是在店內所貼出來的廣告 我被他深深的吸引
所以才點了「芋仔聖代」..


芋頭聖代.. 有四種材所組成

還真是滿特別的
因為..它最底部的是旗山特產.. 香蕉 所製成的冰..
棉棉鬆鬆~~~XD

吃剛冰後 感到有些許的冷啊..
外面二十八度的高溫.. 穿著外套的我 居然不會流汗...
實在太神奇了...
到附近的菜市場去走走..
買了一支太陽眼鏡..

看起來還不錯.. 滿有時尚感的眼鏡

逛完市區 接著往下一個地點.. 美濃前進

在半途中 發現了一個景點.. 旗山糖廠..
只能說 台糖實在太厲害啦 幾乎在南部可以常常看到他們的"廠子"..

台糖指標.. (這是由美濃往旗山方向拍攝)

既然來到台糖..
顧不得剛剛才吃完了冰
隨即又點了不同的冰來吃..
看著招牌上琳廊滿目的種類..

滿滿的種類.. 看到我眼花了 (點圖可放大) 

最後選擇了"紅豆酵母"冰來吃..
吃起來的味道 跟橋頭糖廠的有些許不同
也許 是酵母的味道沒有那麼重吧..
對我說言 比較"敢"吃..XD

有著滿滿的我的最愛.. 紅豆

當然 糖廠也有賣枝仔冰..
但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那邊都是人啊 所以我就沒有買了..
在販賣部外面 有小小的園遊會..
買了幾顆古早味的糖果
準備給拍攝的組員品嚐
(後記.. 我已經把那些糖果吃完啦XD)

糖廠內很特別的是 還有擺放小火車


從上面可以知 這個牌子是在1996年製造的..

吃完了冰 看完了火車 接著 就是朝向美濃出發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