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這個寒假 總共做了15隻... 只是因為看到其他人做的很棒 想說... 係滴~~XD 所以自己也手癢 做啊做的~~~ 也分送了幾隻給朋友~~~ 哈~~ 算是整個寒假中 最有意義的事吧... 有幾隻算是我很喜歡的~~ 當然 還有更多更多~~~ 沒有附上來的 都放在我家櫃子中XD 做展示~~~ 上面這一張是我在做的時候 那凌亂不堪的小茶几XD...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