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9 Sun 2006 22:27
-
迴圈
- May 04 Thu 2006 21:28
-
hmm 本末倒置..
- Mar 09 Thu 2006 21:11
-
Java..
技術的課程.. java..
又跟上學期c語言一樣了
有種鴨子聽雷的感覺了
沒辦法 基礎不好的下場就是這樣子..
話說我們這一組的組員都是選java
沒有人去負責db的部份..
有點糟糕..
希望我們的專題沒有用到java..~
晚上跟著許多同學去參觀外面的房子
打算下學期要搬出去住了
可是.. 感覺又會花很多錢
都是花家裡的錢.. 有點過意不去..
話說.. 如果真的沒抽到宿舍
那.. 我一定要住有廚房的啦
這樣子煮東西吃才方面啊
不然像現在這個樣子
實在是.. 很想自己有些搞頭又沒辦法
等到煮東西的那股衝動不見了..
哎~~ 搞不好 到頭來
還是要吃外面.. 冏
- Feb 27 Mon 2006 11:19
-
拍片...

這幾天 為了「溝通與表達」的課程
忙碌於拍戲的情況..
幾乎每天都忙到十二點多
也許是因為我們對於戲的內容要求較多吧
不過 也是因為有部份 我們沒有作完全的思考
像取景的問題 並沒有考慮到景色的流暢度
也就是說 同一個景 卻重覆跑了二次
造成在來回時間上的浪費
目前進度 就拍戲的部份 大概完成八成了吧
剩下一點點 就等今/明二天就可以完成了
我想 比較困難的是...
後製的工作吧...
畢竟 大家還不大會用影片剪輯軟體
我們又是第一組 所以說壓力會比較大一點...
等戲殺青之後.. 一定要來個慶功會的啦...
po上幾張劇照~~
有幾張夜景的部份還滿黑的... 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