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ct 29 Sun 2006 22:27
  • 迴圈


形孤影單的等待
是否 會讓自己有著過高的期待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9 Sun 2006 22:23
  • 把握


機會 總是會溜走
我很珍惜 我們之間的緣份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來 總有一天 我會回到這裡 
可是 好歹 也讓這裡的css漂亮一點吧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8 Sat 2006 22:25
  • 沉靜


回家的路上
不多話 只是 因為想到一些事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8 Sat 2006 18:26

雲很可憐
它只能隨著風而改變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7 Fri 2006 22:30


輕輕吹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究竟是誰等誰 早已搞不清
如果只是畫地自限 停滯不前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26 Thu 2006 22:32
  • 衝動


隨著時間 流逝
感覺 也會被沖淡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來 我似乎快把 xuite 給遺忘了
還是到我的無名blog吧..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r 09 Thu 2006 21:11
  • Java..


技術的課程.. java..
又跟上學期c語言一樣了
有種鴨子聽雷的感覺了
沒辦法 基礎不好的下場就是這樣子..
話說我們這一組的組員都是選java
沒有人去負責db的部份..
有點糟糕..
希望我們的專題沒有用到java..~
晚上跟著許多同學去參觀外面的房子
打算下學期要搬出去住了
可是.. 感覺又會花很多錢
都是花家裡的錢.. 有點過意不去..
話說.. 如果真的沒抽到宿舍
那.. 我一定要住有廚房的啦
這樣子煮東西吃才方面啊
不然像現在這個樣子
實在是.. 很想自己有些搞頭又沒辦法
等到煮東西的那股衝動不見了..
哎~~ 搞不好 到頭來
還是要吃外面.. 冏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 為了「溝通與表達」的課程

忙碌於拍戲的情況..
幾乎每天都忙到十二點多
也許是因為我們對於戲的內容要求較多吧
不過 也是因為有部份 我們沒有作完全的思考
像取景的問題 並沒有考慮到景色的流暢度
也就是說 同一個景 卻重覆跑了二次
造成在來回時間上的浪費
目前進度 就拍戲的部份 大概完成八成了吧
剩下一點點 就等今/明二天就可以完成了
我想 比較困難的是...
後製的工作吧...
畢竟 大家還不大會用影片剪輯軟體
我們又是第一組 所以說壓力會比較大一點...
等戲殺青之後.. 一定要來個慶功會的啦...
po上幾張劇照~~
有幾張夜景的部份還滿黑的... 失敗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 這個寒假 總共做了15隻...
只是因為看到其他人做的很棒 想說...
係滴~~XD
所以自己也手癢 做啊做的~~~
也分送了幾隻給朋友~~~
哈~~
算是整個寒假中 最有意義的事吧...
有幾隻算是我很喜歡的~~
當然 還有更多更多~~~ 沒有附上來的
都放在我家櫃子中XD 做展示~~~
上面這一張是我在做的時候 那凌亂不堪的小茶几XD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