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堤防上唱歌
突然想到這首歌


我不要
作詞:姚若龍 作曲:潘協慶 編曲:陳柔錚

*再也擠不出多一點溫柔 什麼比情人更親密的朋友
 自說自話的你 不懂我的感受 愛不是可樂喝完隨手丟

#不希罕你送卻又跟你走 還開始想你會說話的手
 我不能忍受我 想委屈的念頭 在沸騰的街用力的開口

△我不要吵吵鬧鬧 我要乾脆完就完了 不再難過你給的太少
 我不要纏纏繞繞 我要痛快剪斷苦惱 愛走了剩下疲勞
 我不要摟摟抱抱 我要安靜不被打擾 放我孤單對我才最好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有一天我會很好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Repeat *,#,△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好幾天都沒有來keep blog
算是還滿偷懶的..XD

今天都已經二十六日了
想想。這個年頭只剩下五天多一點
去年的此時 還在公司內為著自己的將來打拼
也同時 在補習班上課
可以說到忙到不行
不過 努力換來的收獲 就是現在在高科大讀書
還算是值得啦:)

這幾天 因為是X'mas的關係 幾乎都在玩
從二十三號晚上班上的X'mas Party
二十四號 到高雄愛河、西子灣、Costco
昨天 旗津、六合夜市

快要把之前剛開學的行程都玩完了
good.
換來的 當然 就是一身的疲累 以及荷包的縮水
冏~~~
這幾天花錢花很大啊....
不過 也很快樂;)

即使~ 跟相同的人到相同的地方
時間的關係 使得感覺也會不同...
每一次的出遊 都是一次回憶
即使 沒有帶相機
眼睛就是你最好的照相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