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很想一個人 騎著車
在台灣各地旅行
但每次 往往都是因為家人反對的因素
讓我這個夢想無法實現...

像這一次 從高雄騎車回台北
要不是怕家人知道
其實也不想在一天之內就回到台北了
因為 這樣子根本沒有玩到什麼
只是一直在趕路 趕路...
為了要在”合理的時間”之內回到家...

很煩咧 為什麼不讓我可以自己經鬆的玩呢
你們的擔心我不是不知道
我當然自己也會小心啊
我只想跟朋友 很悠閒的 很快樂的 慢慢從高雄玩上來
可是 就是因為你們的擔心、反對
讓我不得不騎快車 無法好好的放鬆自己的心情

溝通是沒有用的。 並不是沒有試過。

在回來之前 跟老媽說我可能要騎車回來
「高雄咧 很遠耶 你要騎車回來? 別這麼做」

「啊反正你就坐車回來就對了啊 車子用寄的」
「你如果真的要這樣子做 我就打電話給你爺爺」

拿爺爺來壓我嗎? 對不起 我不怕
只是不想讓他老人家擔心的太多

果然沒錯 早上剛打完電話 下午就接到我爺來電了...
只是因為我是所謂的「長孫」的關係嗎
要負責所謂「傳香火」的因素 所以就把我限制的死死的
怕我會有什麼閃失??

只是..這樣子活的不快樂 又有什麼意義...

得不到自己想要的快樂 一切都要聽家裡的話
呼.. 也許我把這個效應放大了 不過 當然不止有這件事
就如同 你們愈是禁止 那我就愈要做的叛逆心態...

很羨慕班上的同學~小美 可以騎腳踏車環島
騎著機車從台北<->高雄來回奔波..
更羨慕LT的各位 可以隨時說要哪殺彎/壓馬路
騎機車環島...

環島沒什麼 但卻是我的小小夢想...

下一次 也許連報備都不想報備了...
這樣子 只會讓自己限制更多
何必呢。 反正 每次只要一說
你們就反對了.. 那。幹嘛要這樣子...

可以給我些自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