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只靠著書或網路上的一己之論
而卻不努力的去追求自己的理想
那 上天為什麼要眷顧著你呢...



一對一
作詞:小寒 作曲:蔡健雅 編曲:鍾成虎/瑪莎

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 來將我溶解
聽說你煩了一夜 給我E-MAIL怎麽寫 找朋友想策略

*OH BABY 愛 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追 我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麽能在一起

等你去練習 答案在心底

情話得靠自己學 越簡單就越直接 足以她了解
爲何你始終膽怯 只要是嘔心瀝血 的方式都特別

Repeat *

OH BABY 愛 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語氣 怎麽能說明你自己
追 我要一對一 若要兩人的結局 就不能留下太多足跡

OH BABY 愛 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別人的主意 會模糊真正的自己
要一對一 愛是兩人下的棋
加上他們就太過擁擠 怎麽能在一起

等你去練習 答案在心底
愛情本應該一對一 其他人是多餘 等你去練習
既然對我有感覺 何不勇敢一些些


下午 去剪了頭髮
試著讓自己看來更有精神狀
不大適應自己留長髮的樣子
且 不好整理.. 麻煩..

或許 要讓自己有些許的改變吧
不可否認的 會讓我想轉變的原因
除了最近的心情/感覺..
讓自己SHOCK很大.. 很大...
另一部份是有關於PTT的文章
除了之前的 TRISTE 大
目前 又拜讀 PEACESEA 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peacesea&category_id=1088460
這只是他的一篇BLOG

其實很多時候 自己知道很多「做事的原則」
也就是說 該什麼時候 用什麼招式來哄哄女生啦
還是 當女生跟你訴說事情的時候 你給他最大的關心/安慰就是好好的聽她說
諸如此類的 但是 又常常自己忘記了..
忘記說 什麼時候該用 什麼時候不該用..
當然 我會把我自己所學習的 去教給別人
幫助別人分析情況..
但是 最難的 往往就是用在自己身上的時候..

就有如 常常模仿別人的人
可以把被模仿對象弄的以假亂真
但 最難的時候 就是做自己的時候
做自己真的不簡單吧 對於這些而言
好嘜 我就是其中之一。

不過 要讓自己有大轉變 其實是很困難的
WELL. 這個時候 所謂龜毛座的恆心和毅力就要展現出來了
.. 等著吧 等著吧
千萬不要有阿順老師的八字訣:那你就慢慢的等吧

那就冏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