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句話 是這麼說的
「夢想無限可能 思念無限延伸」

人因夢想而偉大 但有時會因為夢想而失去自我
而思念呢 常與分離的距離/時間成正比...


比我幸福
作詞:陳靜楠 作曲:李偉菘/李景昇 編曲:Terence Teo

望著廣場的時鐘 你還在我的懷裡躲風
不習慣言不由衷 沉默如何能讓你都懂
此刻與你相擁 也算有始有終
祝福有許多種 心痛卻盡在不言中

請你一定要比我幸福 才不枉費我狼狽退出
再痛也不說苦 愛不用抱歉來彌補
至少我能成全你的追逐
請記得你要比我幸福 才值得我對自己殘酷
我默默的倒數 最後再把你看清楚
看你眼裡的我好糢糊 慢慢被放逐

放心去追逐你的幸福 別管我願不願
孤不孤獨 都別在乎


我想 這首歌 可能也會被列入好人排行排之中吧..
透過窗戶 而跑進來的冷風
一陣 一陣吹在我的身上...
這代表著什麼呢?
是的.. 代表著 ... 
 
 
 
 
 
 
 
 

我該把窗戶關上了...
不然再這樣子下去
受折磨的人 絕對是自己 冏~~
一共換了四種毛線的材料
才知道 原來做巫毒娃娃的
不是最貴的才是最好用的...
從一球二百三十元的 試到一球十五元的~~
呵呵 才發現 原來 最會產生絲狀棉線的 才是好物啊...
不過 想想 自己做了那麼多 要幹嘛啊 冏~~
哈 就當作 是過年無聊打發時間用嗎
屁啦 冏~ 亂七八糟。
給我那二個追求到自己夢想的朋友~~
如果有一天 你們看到這篇文章
請記得 一定要好好珍惜自己目前的緣分哦..
好歹 你們二個也是拖了那麼久..
而男生是在我們一群人扼腕的情況之下
(你到底在龜什麼XD)
害我們賭盤都差點要倒莊了...
(謎之聲.. 開玩笑開玩笑)
我想 以後我們寢室內 一定會有聊不完的內線電話了
沒關係 我們會忍耐的 呵呵
還有.. 如果現在要舉行類似美國派的競賽
「是很不公平的」 因為你已經捷足先登啦XD
好啦 祝福你們.. 要永遠幸福啊...
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餐
是一件很快樂的事情
尤其是在分隔半年之後 我們才再見面
有些人在當兵 有些人在外縣市讀書 >..<
沒想到.. 過了半年以後 大家還是沒有什麼變啊..
只是言談之中 多了一些對於未來的期盼..
大家都對於自己的未來 有些許的夢想以及期望..
well. 那麼。就努力的朝著目標邁進吧..
我知道 我們都可以的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