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又開始轉變了
又開始吹著東北風...
有著淡淡的寒意...


MEN'S TALK
作詞:鄭華娟 作曲:鄭華娟 編曲:Ken Lim

你說你有個朋友 住在淡水河邊 心裡有事 你就找他談天
直到月出東山 你才滿臉抱歉 告訴我你怎麼度過這一天

你說你有個朋友 住在淡水河邊 相識在你最沮喪的那一年
直到我的出現 你才滿心快樂
把我們的事對他說了又說 不像平常那樣的沈默

愛人 不能是朋友嗎 你怎麼都不回答 你的心事為什麼只能告訴他
我其實也想知道 你有多麼喜歡我 你怎麼跟別人形容我

後來 我才知道 有些話你只對朋友說
你們叫它做 淡水河邊的MEN'S TALK

後來 我才明白 有些事你只對朋友說
我和你 就像天和地 你是雲 天上飛 而我的淚水滴成了河


明天又要回高雄了
其實 也放假放到有些無所事事了
下午 趁著黑貓收件最後時刻 五點..
趕緊將自己的電腦打包~~  寄回
騎著老爸的車 到位於泰山的新莊營業所去寄件
出來迎接的 是一個親切的正妹XD
wow~~  心情整個大好(XD)

真是膚淺的蝦米毅...

之所以要趕在五點之前寄件 是因為如此一來
電腦就可以在隔天到件啦
真是方便啊

接下來 就是要準備著自己的行李了
這一次的行李沒有要拖運..
就.. 自個兒帶在身上吧 呵呵

還有個問題。

車子應該到楠梓了...
所以 也就是說 明天要想辦法到楠梓火車站囉
那。我就要坐到高雄火車站再坐火車去楠梓
還是 從統聯興楠站坐計程車呢...
看來.. 依照我的個性...
一定要去高雄市區晃晃的啊XDD

話說啊.. 選課的結果也出來了
好優啊.. 都選到自己想要的課..
那個通識課程 我的第一志願就選中啦
【情緒管理與壓力調適】
Yap.. 還算不錯..
只可惜的是 我一直想修的【二性關係】這學期開在星期二的A、B節
如果選上了 怕麗玲姐沒有準時下課 我就冏了...
依照他上學期的上課經驗嘛...
還是把這堂課排到了第四順位 哎...
這學期只修了二十學分的課
星期三 只有去上了英文課就走人 有點浪費..
只好 在加退選的時候 看看有沒有其他可以選擇的囉
不過 星期一放空的感覺真是好啊 哈哈
這樣子就可以不必很趕著要回高雄了

星期五的話就累一點..
要到四點二十才下課..
算一算 回到台北 一定超過十一點了...
也還好啦 不是每週都回家啊
回家的次數太多 花費在交通的費用就愈多...
是所謂不必要的浪費吧 ^^"

好吧.. 繼續打包著自己的行李..
即將 再度展開我的高雄生活...
只剩下.. 3/4的二技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