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高雄了。
坐了六個小時的統聯...
奇怪.. 怎麼感覺跟回台北一樣..
居然坐到六個小時...

離別酒(中視「小魚兒與花無缺」片頭曲)
作詞:娃娃 作曲:鈕大可 編曲:洪信傑


*乾杯 朋友 男人的風霜往心裏收
 就算未曾留太多傳說 背影也要夠灑脫


#乾杯 朋友 有血有淚的人有幾個
 如果不是有你的瞭解 人生一定很寂寞


△來吧~我們來乾一杯離別酒 遙望遠方萬里晴空
 啊~聚散總是匆匆 眼前的人最要珍重


★來吧~雖然是苦苦的離別酒 明日天涯各奔西東
 啊~就像長江的水悠悠 總有一天我們還會 再相逢


六個小時的路途..
還好中途有在台中休息十分鐘..
不然真的會受不了...
還滿吊詭的是...
為什麼他過了台中之後 改開二高..
會繞到南投去.. 這樣子的行車時間整整多了一個小時啊
浪費時間在這些車程上..

在車上能幹嘛呢..
不過只是看看書~ 陳為民【校園鬼話】
或是選擇看車上所播放的影片 【六樓后座】
在坐車的時間 可以把這片子重覆看二次
可見.. 這一次坐車坐了多久..

回來之後 比較麻煩的是..
要整理內務.. 一個是電腦
另一個 就是一大箱滿滿的行李..
再加上 原本就放的有點亂的書桌...

花了不少時間在這上面..

不過 回到高雄的第三天
已經去了二個地方
剛回來的那個晚上 跟C班的同學去吃火鍋
很妙.. 這一次只有我一個人是D班的..
顯然~ 我被同化啦 哈哈
吃完之後 還去漁人碼頭、英國領事館、西子灣看看夜景

雖然說 高雄能去的地方只有這幾個
不過 就如我的觀念..
即使是相同的地方 你跟不同的人去 總是會擦出不同的火花的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隔天.. 也就是昨天 星期日
天氣依舊很好。 跟台北是全然不同的狀況
也許有點習慣台北陰冷的天氣吧 每天都待在家裡
回到這裡 好天氣 當然不能一個人在家啊
看到室友 睡覺的睡覺 出去玩的出去玩 找gf的去...
那好吧.. 我只好.. 也出去玩啦:)

一直想去一個地方
但是離學校有點遠的距離..
那是一個離高科六十公里遠的山城~~ 甲仙鄉~
為什麼會想去那邊呢.. 因為我超愛吃芋頭的啊
之前老爸去自強活動 到甲仙買了超多芋頭餅 就超愛吃的啊
所以.. 換完機油之後呢. 就出發啦:)

大約騎了二個小時吧..
可能也是因為路況不熟的關係 騎的有點久..
且 在到甲仙之後..  發現我的碼表線斷了
怎麼會這樣子啊... 頭上烏雲瞬間多一堆..
這樣子就無法知道自己騎多快 & 多遠的距離了..
星期日 也找不到車行修車 ~~ 不管他了

到了甲仙之後呢 先隨便選一間店吃冰
因為整個街上都是賣芋頭的店啊..



一球二十元的冰.. 吃起來的感覺 跟在超市買的完完全全不一樣啊
又到另一家叫"三冠王" 的 買了芋頭糕


一塊六元~~ 但我覺得不是很好吃
過年的時候 我外婆自己做的粿 才是王道啊
這都沒有什麼料.. 吃起來的感覺.. 遜掉了

最後還去這家"小奇芋冰老店"買了芋泥餅
一個十塊.. 買了一盒 十五個~~吃不完了

回家的時候 有經過二高的斜張橋..
順便去拍了張照..
還好有記得帶腳架出來
才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Image hosting by TinyPic
點選可以放大圖片

就這樣.. 度過了回高科的第二天生活~~
接下來呢.. 就是今天晚上的旗津行啦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