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選擇把part3放這的原因呢..
其實只是想替無名&這裡互相打廣告啦XD
part1 及 part2 的部份
請參考我的 無名網誌..

第三部份.. 就是說著晚上的行程了..

其實逛完孔廟之後..
原本要去小北夜市逛逛的
可是.. 我不知道路啊..

/*
後記.. 想想還好沒去.. 上次去過一次
結果.. 跟心中所想的那個夜市 差好多啊..
比高雄還要差啊 冏
*/

因為那邊去不成了
只好 又繞回台17線..
那就.. 朝著安平港前進吧;)
反正 安平美食也不錯啊
且.. 那邊也有台灣燈會不是嗎

到了台灣燈會的會場
疑.. 怎麼都沒有東西 只有一堆大型的機具在拆來拆去的
啊.. 該不會...

沒錯 只到昨天....

大殘念啊啊啊啊啊.........
搞什麼鳥啊 我還以為會到明天啊啊啊
這又只能怪自己沒有做好功課了>"<



去到那邊 只有看到這幾個.. 只好先拍一下囉..


隨後 就進去安平老街吃東西..
先去吃豆花:)


很嫩很嫩的豆花~~~ 一碗25元~~~
再來就是很有名的周氏蝦捲


上圖中.. 下面那個有薑絲的就是蝦捲.. 40元
而右上方那碗就是北白魚羹..也不知道是什麼魚做的.. 35元

在這裡只有花100元解決掉我的晚餐~~
算超省的吧:)

又過了一個還滿充實的一天..
回到高雄後 去買要沾蕃茄要用的酸梅..
還遇到同學.. 我只能說.. 高雄真是小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