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

在人的旅程中 
常會有令自己身心感到疲倦的事產生..
每一次的休息
是為了讓自己跳的更高 走得更遠..

一定要幸福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金培達

淹沒在城市裡 看不見的星星 其實仍在守著你
你有沒有心 你願不願意 逆轉時間結局

*朋友忽然聊起 關於你的消息 原來塵埃已落定
 我為你高興 為自己傷心 好複雜的情緒

#過去往往總是過不去 留成現在最痛的印記
 左一句 右一句 對不起
 你救不了我 我挽不回你

△人生能有幾次的可惜 我想我的眼睛已洩了底
 夜深人靜 忽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當時的約定 沒忘記

Repeat *,#,△

夜深人靜 忽然想起 一定要幸福
你一定要幸福 祝福你

總是有著一種感覺
人際關係好像會有生命週期似的
有的時候 跟你不熟的朋友
突然間會跟你熱絡起來 
而 在一陣熱絡之後 常會伴隨著冷靜期的到來

就好像做生意 會有大小月的分別的感覺

我倒是常有這種情況發生
時而是被注目的焦點
而有時是被忽略的那一群

我知道我必需要學著去調適
學習去面對這種狀況的發生

一個人也是可以有著不同的感受的啊
可以很自由、隨心所欲的四處亂逛
而一群人在一起 總是可以激發出不同的想法
抑或是有著令人驚豔的做為 為生活中增加一些樂趣

好吧 該是休息的時候吧 我想。

先好好適應一下 一個人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