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碩士班招生的考試日
一早六點五十就要集合了
沒想到 我睡到六點四十五分才起床.....

找不到
作詞:楊丞琳/陳鎮川 作曲:薛忠銘 編曲:Terence Teo

呼吸你走過的壓抑味道 微笑如何用眼淚讓情緒退燒
我就好像是被主人丟棄的流浪貓 躲在暗牆角不停的喵
寂寞叫啊叫 飄啊飄 咆哮

風箏像斷了線的飛翔羽毛 幸福只在飛過的時候偷偷地瞧
用我溫熱的體溫治療你冰冷手腳 淡淡的幸福隱約的笑
所謂愛的好 不過是個脆弱的氣泡

*我 找不到 你形容的那種驕傲
 愛 找不到 世界變得又冷又吵
 你 找不到 當我們擁抱那種心跳
 找不到 那些美好

用我溫熱的體溫治療你冰冷的手腳 淡淡的幸福隱約的笑
所謂愛的好 不過是個脆弱的氣泡

Repeat *

熬不完的黑夜 還盲目的許願
天亮了 你回到身邊

Repeat *


其實昨天晚上就把鬧鐘設定在六點要響了
當然 盡責的它 也很準時的叫醒了我
而我也習慣的把它按掉了.. 哈
一直到六點四十五分的時候 不知道做了啥米夢
而突然間驚醒.. 醒來看到只剩下五分鐘就要集合
那種心情可真是... 相當難熬啊..
用最快的速度刷牙、洗臉 換好衣服後
衝到樓下去騎車 往考場奔去~~~

到了試務中心 看到許多同學都已經在吃早餐了
趕緊簽到..
拿了早餐 隨便吃了二個麵包..
到我負責的position standby

其實其他的同學 我都嘛不認識...
到了之後 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他們聊天..
想說再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了
不可能整天就這樣子吧 感覺很怪
所以呢..  跨出第一步..
先去自介啦~~

就這樣 認識了三個原本不認識的同學~~

當試務人員的心情 跟考生還有考生家長是截然不同的
可以吹著口哨 吃著口香糖 看著他們很緊張的樣子
實在是個相當大的對比啊..
不過.. 發現一點
好多正妹來考試啊.. 可以隨便走來走去看正妹
呵呵 感覺心情就不錯.. 不過呢 看的到吃不到 也是滿冏”的啦
另一個滿好玩的是 可以被問的感覺
其實還滿喜歡這個工作的原因也是這樣子
總覺得 可以幫助別人的感覺真是好..

今天也發生一些平常遇不到的事
有同學的照片跟他本人看起來不相像
所以常常要帶去試務中心拍照
我常被說成押解人犯的..哈

工作只有半天 可是感覺真的是好久好久..
除了天氣熱啦 感覺時間就過很久

這一次當工作人員
除了認識了不少人
當然 也給我一種全新的體驗
就是那個當工作人員的辛苦...
當大家都在考試的時候 你不曉得要做啥事時
那種痛苦的發呆感..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