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初了..
往年的這個時候 都要回台北爺爺家去拜祖先
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
因為我到了高雄了啊..

 永遠的微笑
作詞:陳歌辛 作曲:陳歌辛

心上的人兒 有笑的臉龐 她曾在深秋給我春光
心上的人兒 有多少寶藏 她能在黑夜給我太陽
我不能夠給誰奪走我僅有的春光
我不能夠讓誰吹熄胸中的太陽
心上的人兒 你不要悲傷 願你的笑容 永遠那樣
心上的人兒 你不要悲傷 願你的笑容 永遠那樣



其實在寢室也不知道要幹嘛
所以呢.. 開始找同學要進行戶外活動啦
在昨天晚上的msn上 就開始找同學要烤肉啦:)

問了住在南部的同學
怎麼今年的清明節會那麼熱呢
像之前在台北..會發生一種情況
「清明時節雨紛紛」.. 總是在下雨的情況下度過..

不過 今天怎麼那麼熱啊..
難道真的是南台灣的熱情嗎
在宿舍裡面 又悶又熱..
實在不是很好過..

早上 一如往常 八點多就起床了..
可是也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 利用時間把我的英文作業做一做..
下星期就要期中報告了~

一直以為高雄都會公園可以烤肉的
後來 在deadline之前..
上網查了一下.. 高雄都會公園禁止烤肉 冏”
完蛋.. 所有備案都用了差不多了
該不會.. 真的要回學校烤了
後來 在女宿樓下等待的時候 的確是這麼決定的
就在學校的翠堤烤肉吧...

直到台糖去買東西的時候
「疑~~ 我們這麼多人 那.. 倒不如去吃火烤兩吃吧」
反正那邊也是用木炭烤肉的
徵詢過同學的意見之後呢..
就達成這個決議..

一切就如計畫中的那麼不順利..XD
其實到了火烤店的時候 他們還沒有開門
只差了半個小時.. 想說 好吧..
那就等一下吧..
一夥人就在店內坐了半個小時..

隨後.. 終於一切都準備ok了..

也開始用餐了..
吃了一陣子之後呢.. 陸續有同學們「外卡」..

感覺吃的品質是要好好的加強嘜..
有些東西 還是不要吃太多的好.. 冏"

話說 在隨後結帳的時候還有個小插曲
因為他上面寫著 如果是例假日 用餐時間是早上11點到晚上10點
而平日 是下午5點到晚上十點
我們到的時候 是下午四點半
但是東西都還沒有準備好..
想說 那今天應該算是平日吧..
那就是以平日計費..

但是.. 在帳單上 卻寫著235(例假日計算價格)
好吧.. 去跟櫃台argue一下.. 到最後 沒辦法
還是要以例假日的方法計費
well done.. 好樣的..

我想 下次應該不會再去那用餐了吧
並非多了四十塊的原因啦.. 其實品質不是很新鮮..
老話一句..

消費者是聰明的.. 品質/價格比 會決定一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