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人啊
總是常以為很容易得到的時候
不好好的去珍惜
每當你覺得 這些都只是很平常的事時
慢慢的 被養成壞習慣
在所有事情都讓你以為是"習慣"的時候
問題就來了。
說穿了 只不過是要彼此的尊重
別把方便當隨便..
君不見許多人就是因為習慣的問題
而造成不必要的糾紛嗎..
要說的 幾乎都說過了
如果還是持續這樣子下去...
well.
就沒啥好說的了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結束了四天雲林之旅
這一次只有開三個小時就到鄉下了
比起往年 少了一個小時左右
去年最慘~
那個時候 因為初一上午暫停收費
天氣又好 所以 大夥都跑出來玩
造成高速公路大塞車 冏~
今年高公局學乖啦
除了高乘載時段跟深夜 其他時間都要收費
話說..
今年就是清晨四點半出發的啊:)
到了龍潭ok.. 才五點左右幾分
到後龍.. 五點半..
比較關鍵的是在大甲.. 因為我們在五點五十七分到的XD
差一點就要被收錢啦 XD
收錢是ok啦 只是還要停下來就很麻煩
不然都是以八十公里的時速衝過去的 :)
這幾天呢 沒到什麼地方去玩
只有去台南安平、嘉義布袋、嘉義東石~‘
這三個地方 可能是因為年假鄉下天氣好吧
人可是超多的啊 冏~
安平~ 這一次有進去安平古堡一探究竟了
而~ 在布袋 就是要吃海鮮啊:)
還有東石 漁人碼頭 景色可說是比台北優啊
(至於高雄的情人碼頭.. 我想 可以拆了吧 完全失敗XD)
回台北的當天早上~ 也就是昨天 還在拔玉米..
很甜ne.. good:)
這種鄉村生活以後過不到怎麼辦啊啊啊...XD
回來的時候就比較慘啦~ 塞車塞車塞車.. 冏~
剛好是在高乘載結束後上高速公路~~
狂塞... 花了六個小時才到台北 整整是一倍啊~
接下來 要準備的是...
要開始把時間花在自己身上啦 哈哈
多多投資自己吧:)
期待 十六號就可以把東西搬下去高雄啦
繼續第二學期的生活:)
I'm lovin' it.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3)
今天早上終於讓電腦重灌了
也總算排除了SQL Server不能安裝的問題了
也好在 慶幸自己之前有做好ghost
只要五分鐘 就可以讓系統恢復到很乾淨的狀態 good
去網路上找到可以套用新的微軟視窗的界面
用起來的感覺不錯 那個叫什麼 VISTA 的東西.. 大概吧
沒有去記~
也把firefox的佈景主題換了`~
完全就是煥然一新的感覺~
yabi~~ 一切都就緒了..
開心開心 :)
總算把電腦的事情搞定了...
下午 去年貨大街晃晃..
本來是要去布莊買不織布的
後來想到.. 冏了~
那邊剛好是年貨大街 那不就會有一堆人
人擠人的感覺... 嘖嘖..
哇某甲意
不過呢 人就是賤..
既來之~~ 則買之呢~~ 哈~
打電話回家 問看有沒有要備貨的東西
結果囉哩八說的說一堆
到最後的結論:反正你就看你自己想吃什麼就買咩
呃.. 早說不就得了 冏~
人真的是超多 可能是最後一天的關係嘜
來回總共繞了二次 才決定要買啥東西
在路上也看了不少正妹XD 有些店家的工讀生也是
不過呢 嚇不倒我滴 正妹賣的東西不會比較好吃
通常 我都是買那些不好吃的東西.. 嘖嘖嘖~~
最後買了一千多塊 比起其他人 算是小腳吧
對於目前沒有收入的我 感覺有點罪惡感 orz
不過 花錢買快樂囉:)
難得可以享受逛街的樂趣~~
滿優的啊 哈哈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天氣很冷 今天。
剛與朋友聚餐完
其實有點不適應台北的天氣
溼冷的感覺 不是很好。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也許是我才疏學淺吧
我真的沒有看過這種蝴蝶...
還滿特別的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4)
sammy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0)